云南高原特色农品来京推介 市民赏花品茶“买不停”

2016年12月17日 17: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2月17日讯(记者宋雅静)16日,由云南省政府主办、为期5天的“云南特色冬农魅力”2016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北京)展示推介活动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中国经济网记者在农展馆看到,众多市民涌进活动现场,积极购买各类云南特色美食,赏花品茶,观看民族舞蹈不亦乐乎。现场展商对记者表示,能来北京推介云南高山特产是非常珍贵的机会,希望首都人民喜爱云南特产,采购商也能多多关注并支持农特产品出滇,走向全国。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次展示推介活动上,云南全省16个州市、200多家企业,带着1000余种“云系”“滇牌”食材和高原特色农产品,从“种子”到“桌子”、从“田间”到“舌尖”,全方位展示云南冬季农业的独特魅力,让绿色生态、安全优质、四季飘香的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形象深入人心,进一步拉近滇京两地企业与企业、生产与消费、产品与市场之间的距离,搭建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通向北京和京津冀市场的桥梁。

  纯手工制作的巍山一根面展位前,集结了大量“吃货”,老师傅介绍称一碗面只有一根面条,长长的寓意长寿面,希望大家喜欢,丰富的佐料可以满足食客不同的口味需求,希望大家能去云南做客,爱上云南美食。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