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空间创意学会成立暨2016深圳市空间设计成果展开幕

2016年12月22日 16: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1月22日讯(记者喻剑)12月21日上午,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6深圳市空间设计成果展暨深圳市空间创意学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市民中心举行。 

  会上,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孙景明宣读了民政局关于深圳市空间创意学会成立申请批复,深圳市空间创意学会正式成立。 

  深圳市空间设计成果展成果展览举办了冯果川“城市漫步”专题讲座。应邀前来参加成果展和学术讲座的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学子观摩了许多设计领域的精品案例。据悉,深圳市空间设计成果展是深圳市“创意十二月”重点活动之一,旨在展示空间创意设计领域的优秀作品和案例,通过学术研讨等活动形式促进建筑设计、建筑规划、平面设计、艺术等专业的交流与融合。本次成果展以“时空·盒子·对话”为主题,推广空间创意设计的理念,探索未来人居环境的构想。深圳市空间设计成果展依托深圳市政府的支持,由深圳市空间创意学会承办。深圳市空间创意学会是国内首家联合规划设计到室内平面设计至软装陈设设计等行业的学术性综合机构,通过举办展会、讲座、赛事、学术研讨等活动,与社会分享空间创意的前卫理念,向世界推广深圳市创意设计文化和成果。 

  2016深圳市空间设计成果展系列活动将于12月21日至1月6日在深圳市市民中心举行,来自建筑、设计、规划、艺术等行业的名人将举行多场专题讲座和学术研讨,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郑中设计事务所董事长郑忠、奥雅设计董事总经理李方悦、空间创意学会领先发起人孙磊、瑞士现代艺术博物馆馆长Glenn D. Lowry、团扇手艺人李晶等将莅临展会,举行专题讲座和学术研讨,为广大市民带来多场来自大师们的创意盛宴。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