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单车与沙井、新桥街道办共建智慧慢行示范点

2016年12月29日 16: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12月29日讯(记者喻剑)小蓝单车bluegogo与沙井、新桥街道办今日共同举办了“共建智慧慢行系统示范点暨小蓝车站落成仪式”,并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共同推行小蓝单车在沙井、新桥街道办的落地运营,并建立起48个小蓝单车推荐停放站,倡导居民绿色出行,文明停车。据悉,如此大规模共建共享单车停放点,在深圳和全国尚属首例。

  bluegogo小蓝单车自上线运营以来,不断深入扩大运营区域,致力于为每一位深圳市民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沙井、新桥街道办地域面积广阔、人口众多,有着很高的市场需求,此番与街道办的合作,将更大程度的在区域范围内推行小蓝单车的使用,打造首个智慧慢行系统示范点,为街道办居民提供更多选的出行方式,也有效改善区域的交通压力。

  在落成仪式上,新桥街道办党工委杨希成委员提出了新桥区、沙井区域内非法运营车辆横行,交通隐患巨大的现状,小蓝单车的引入,将很好的缓解此类状况。小蓝单车深圳城市总经理赖全荣表示,小蓝单车将极力配合街道办的工作要求,发挥出行优势,为居民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惠,让更多的人都能加入小蓝单车的使用队伍当中,共同传递真正的“轻运动”理念。

  自共享单车投入使用以来,在给出行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乱停乱放的现象也是困扰着各级政府与共享单车公司本身的一个难题。bluegogo小蓝单车是深圳首个联合地方政府共同建立规范停放区域的共享单车,以沙井、新桥街道办为示范点,在首批投入1000多辆运营单车的同时,联合街道办共同建立起48个推荐停放站,实现运营管理一体化。致力于通过停放站的引导,树立居民规范停车意识,维护整洁良好的街道环境。

  达成合作后,小蓝单车与沙井、新桥街道办将全力推动智慧慢行体系的各项任务落实,共同营造深圳良好的非机动车交通秩序,努力打造深圳绿色出行新文明。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