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恢复多条航线 计划新开烟台-大连航班

2017年01月12日 16: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青岛1月12日讯(记者刘成 通讯员曲乐清、普丹)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近日旅客出行呈现逐步增长态势。为满足广大旅客春节期间返乡、探亲和旅游等需求,青岛航空紧密围绕市场热点,加大运力投入,合理优化航线航班。据了解,青岛航空春运期间将继续执飞青岛至昆明、哈尔滨、乌鲁木齐等热门航线,并计划于春节前陆续引进2架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恢复青岛=北京、成都=贵阳、青岛=桂林=海口、烟台=哈尔滨和烟台=沈阳等航线,计划开通烟台=大连航线,为旅客春节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预测,青岛航空2017年春运期间将执飞1500余班、安全运送旅客近三十万人次,客流整体将呈现“节前集中,节后分散”的特点。节前主要为学生流、务工返乡流,高峰期预计出现在腊月廿三到腊月廿八。春运期间,建议旅客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避开春节前四五天和大年初五、初六,条件允许的旅客朋友,也可接父母到自己工作的城市过年。

  从目前航班销售情况来看,青岛至哈尔滨、长春、成都等航线机票较为紧俏。春节期间是旅客出行的高峰,青岛航空建议旅客提前安排行程并购票,密切关注出行当天天气状况,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前往机场。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