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旋律”·2017跨国春节晚会欢乐上演

2017年01月28日 14: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月28日南宁讯  (记者童政1月26由南宁电视台携手马来西亚嘉丽台、泰国泰华卫视、菲律宾菲中电视台、印尼国家旅游部、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tv33新西兰华人电视台、香港卫视、澳门电视台、中新网、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湖南卫视金鹰传媒、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重庆卫视共同录制的“春天的旋律”·2017跨国春节晚会,在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喜迎鸡年新春。 

  今年的跨国春晚以“拾年”为主题,讲述全球华人共同的大情大爱、相守互助,以年夜饭的形式贯穿全场,由四大篇章共29个精彩节目组成,晚会持续将近3个半小时。陈永馨、刘秀薇、阿瑞、李直、魔术大师刘世杰、王良、夏瑶、泰国世界小姐林佳惠等国内外著名演员将为大家呈现一场春节的别样大餐。来自国内外的10人主持群,也将是晚会一大看点。各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高官、商界名人及华人华侨,将以视频拜年的形式,为广大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由南宁市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全程支持的“春天的旋律”·跨国春节晚会是南宁市精心打造的重点对外宣传和对外文化交流品牌,旨在借助中国与东盟国家以及世界华人地区共通的春节习俗,打造出一个跨国联欢、共迎新春的综艺舞台,也搭建了一个中华优秀文化“走出去”、境外优秀文化“引进来”的交流平台。从2007年举办第一届至今,10年间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跨国春晚“朋友圈”,共庆新春。每年跨国春晚均在国内和东盟、北美、欧洲、大洋洲部分地区播出,直接受众超过4亿。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