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国际园博会签订首批4家意向单位合作协议

2017年02月15日 15: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南宁2月15日讯(记者 童政、通讯员 黄剑铃) 2月13日,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招商招展推介会(华南地区专场)在南宁召开,面向广东、广西、福建、四川、云南等华南省区的大型企业和园林行业进行招商招展宣传推介,并与首批4家意向单位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卫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成员单位、园林相关企业、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目前,园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国内已有20个城市表达意向参展,其中上海、苏州等12个城市已明确参展;国外意大利克雷马市、泰国孔敬市、荷兰莱顿大学已确认参展。

  本届园博会招展项目主要涉及企业园、园林艺术园、设计师园及广西园、东盟园及丝路园四大展园的冠名、设计和展览展示活动;招商项目包含品牌赞助、园林园艺相关产品展销、园区经营等内容。

  自2016年4月21日南宁市成功获得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承办权以来,园博园各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仅用7个月就完成了征地拆迁工作;审议通过了项目总体规划方案,建筑桥梁、绿化设计、矿坑生态修复等16个专项设计,园博园周边配套的32个市政项目有序推进;去年底园博园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本次招商招展会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博会首场招商招展推介会,接下来,北京、香港和广西区内的三场推介将陆续在3月底前召开,广泛向媒体、大众和企业宣传推介南宁国际园博会,扩大南宁国际园博会影响力,促成深度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