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华交会优质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2017年02月22日 15: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2日讯(记者沈则瑾)第27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优质产品推介会2月21日在上海举办,为参展产品预热,联合发布参展华交会的优质产品,特别是优质的境外产品。

  华交会由商务部支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等9省市联合主办,每年3月1日—5日在上海举行。这个华东外贸第一展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有我国外贸进出口“风向标”之称。

  本届华交会优质产品推介会由上海市会展业促进中心谢刚主任致开幕词,上海华交会展经营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华交会的总体情况、第27届华交会的亮点及境外馆的情况。在上届华交会上,境外展商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许多境外展商通过华交会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随后由境外展团代表韩国展团、日本展团、泰国展团,以及俄罗斯展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产品。

  韩国展团带来的产品有:含有碳酸和天然抽出物的羧基洗发水、利用天马和莲花培养液的美白及改善皱纹面霜、消除肌肤污垢的功能性化妆品、睡眠面膜、陶瓷平底锅、3D手机保护膜、多功能安抚奶嘴、儿童美术教材、婴幼儿指甲护理器、韩纸制作的婴幼儿服装、婴儿床等等。

  日本展团带来的产品有:使用天然扇贝贝壳制成的果蔬清洗剂、气味芳香的衣物柔顺洗涤剂、触感柔顺的毛巾系列、玲珑的迷你蝴蝶兰礼盒、净化空气又抗菌防臭的负离子发生器、能让身体进行深呼吸的吸氢器、生成氢元素的电热水壶、制作精美的火盆套装、既实用又可作为精美收藏品的纪州和竿等等。

  此外,还有波兰展团带来的珠宝设计和手工琥珀制品;台湾展团带来的餐厨用品和文创用品;俄罗斯展团带来的健康蜂蜜和皮革制品;泰国展团带来的洗护用品和床上用品等。

  会后,各展团负责人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并与意向采购商进行了交流洽谈。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本届华交会的召开,届时一定会亲临现场进行参观采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