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推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

2017年02月23日 14: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乌鲁木齐2月23日讯(记者乔文汇)今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征集、评选的十大旅游精品线路,横跨天山草原风情游、纵横南北疆环线自驾游、5A级精品景区游、辽阔疆域经典线路游、伊犁昭苏草原文化游、南疆历史文化游、丝绸之路古道游、北疆风光休闲游、南疆民族风情摄影游、冬季冰雪南疆风情游入选。

  新疆提出,努力把旅游产业发展成为战略支柱产业,2017年旅游工作的目标是接待国内外游客人数突破1亿人次。自治区旅游局不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正努力培育和叫响“辽阔疆域,无限风光,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形象品牌。今年计划建10个旅游商品研发中心、10个旅游纪念品生产基地、10个旅游纪念品销售街区,还将评选100名旅游纪念品制作传承匠人。

  此次推出的十大旅游线路,是自治区旅游局联合旅游企业,经过广泛征集,并由网友和专家评选确定的,涵盖新疆浩瀚沙漠、苍茫戈壁、葱郁绿洲、广袤草原、逶迤雪山、湛蓝湖泊、丝路古道、民族风情、历史文化等九个方面的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