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时装周80场大秀将演绎流行新趋势

2017年03月18日 09: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3月18日讯(记者杨阳腾)3月17日至23日,深圳时装周2017秋冬系列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举行,7天时间里,将有3大秀场,80场国际品牌大秀齐聚,以专业的时装发布演绎最新流行趋势。

  据了解,2017深圳时装周继续携手国际一流团队精心打造,规模和层次再创新高:于欢乐海岸全新打造9000平方米主会场走秀与展示区,设立两个各自能容纳800名观众的国际标准秀场(A/B厅),并在欢乐海岸创展中心推出新锐独立设计师“发光·T三号秀场”(C厅),时尚创意主题SHOWROOM则移步深圳华·美术馆举办,面积扩大至2500多平方米。

  2017深圳时装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华侨城欢乐海岸、各区人民政府(新区管委会)协办。据透露,本季深圳时装周即将启幕的近80场大秀,由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品牌和设计师精心呈现。为展现国际T台最新时尚趋势,本季时装周特别邀请到来自纽约、巴黎、意大利等多位知名设计师继续延续四大国际时装周精彩。由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品牌和设计师精心呈现。如纽约知名设计师、CFDA获奖者Cynthia Rowley,她将在深圳时装周发布最新服装系列;来自巴黎的设计师Carolina Ritzler和意大利设计师Cristiano Burani、加拿大华裔设计师廖建明、韩国设计师Kwak Hyun Joo、中国台湾知名设计师潘怡良,意大利知名品牌Last Diva、AHAMAHO、英国新锐品牌Urban Atelier、澳大利亚新锐品牌Elliatt也将以高端设计展现国际范儿。

  除了国际知名设计师云集, 2017深圳时装周再次彰显其独特定位,即聚焦展现同时具备“时尚设计引领性”和“市场接轨能力”两方面特征的品牌及设计师,而主流企业品牌和知名设计师都将在这里齐聚。包括玛丝菲尔素、艺之卉、吉祥斋等数十家知名品牌联演,还有全球设计师平台D2M联手IBIC集团、MAXBERRY签约全球设计师的联演、香港设计师协会等平台设计师的发布。国内外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和设计师都将带来最新一季的服饰新品发布,奠定主流时装市场的新一季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在该秀场还专门设立了“DICTION DAY蝶讯日”,全天上演优秀设计师的最新作品,共同彰显个性化时代新特征,带来独立设计师推动的创新模式。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