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木渎镇在深圳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

2017年03月22日 15: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3月22日讯(记者杨阳腾)3月21日,苏州吴中木渎(深圳)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深圳市南山区举行,来自科研、智能制造、产业地产、文化旅游等行业的130余家知名企业及机构代表参加了说明会。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党委书记顾玉琪在投资说明会上表示,木渎镇在深圳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目的是向国际化的深圳展示木渎独特的资源禀赋、良好的基础条件、广阔的发展空间,从而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与会客商以及各界朋友多到木渎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木渎的好山好水,感受木渎的历史风貌和现代化气息。

  据木渎镇镇长郁文明介绍,木渎镇正全力打造“智慧工园”、“园林古镇”、“原味藏书”三张名片,构建经济和城市发展新优势,成为一片备受瞩目的投资热土。

  据悉,木渎镇历史文化浓厚,人居环境优越,具有区位优势凸显,配套设施齐全,文教资源丰富金融体系完备,投资载体完善,投资政策优惠,产业结构优化,发展前景广阔等优势。

  投资环境说明会上,木渎“智慧工园”品牌正式发布。“智慧工园”以“智能制造+生态低碳”双主题作为发展理念,通过发展智能制造、科研孵化、交易展示、企业总部、金融商务、会展论坛等功能,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配套优化升级、智能制造企业集聚、科技创新人才汇聚的战略新高地,争创江苏省“工业4.0”示范区。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