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班章王”我们文人的普洱茶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年03月23日 09:54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讯(石兰) 3月22日,“老班章王”我们文人的普洱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润亚中普集团总裁傅长城与西双版纳勐海县老班章王杨永平签署了“老班章王”原料供应协议。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执行会长黄竞仪在会上表示,推出“老班章王”我们文人的普洱茶,标志着普洱茶在推进农业品质建设工作中的合作又上了一个台阶,开启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建设现代农业的实践。

  此次书画频道与润亚中普集团合作,倾力打造的“老班章王”我们文人的普洱茶,在设计上十分考究,特别选用了古代名家书画作品中的梅、兰、竹、菊和中国书法中的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作为设计元素,突显中国文化魅力,中国精神。同时,“老班章王”也成为国内普洱茶同类产品中唯一获得“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保真体系监控的产品,保真密码查询系统做到一品一锁,让消费者鉴别真伪简单易行,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不受侵害,筑起一道全新的技术屏障。

  “老班章王”原生态古树普洱茶作为一款茶文化的收藏珍品,是为书画艺术界朋友们奉献的一种文人情怀,是书画艺术与茶文化相结合的典范,彰显了“老班章王”在普洱茶中的至尊地位。“老班章王”特别开设了定制窗口,来满足高档消费者的需求。著名书法家曾来德、张旭光、于恩东、张铜彦,著名国画家邢少臣、王天胜等20余位书画艺术家已参与定制。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