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第二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在吐鲁番开幕

2017年03月25日 14:13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吐鲁番3月25日讯(记者 马呈忠)24日,“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第二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春博会”)在新疆吐鲁番旅游景区交河故城拉开帷幕,会期三天。

  据悉,第二届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首次将会场设在旅游景区。共设展位210个,按区域划分为会展区、舞台区、非遗文化展示区、晾房美食区、热气球升空区和交河小镇区。集中展示来自全疆各地州市及兵团的花样旅游产品。

  开幕式上,塔城地区成为“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花季旅游联盟”第二任盟主。塔城地区裕民县旅游局局长郭文梅说,一辆开往花海的“旅游巴士”正从吐鲁番“杏花季”启航。通过举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把各地赏花、观花景区和线路串联起来,联合开发花季旅游新产品,以“花样新疆”的整体形象打包宣传和推介,吸引更多人来新疆欣赏花海美景,并为当地各族群众增收致富创造途径。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主题论坛及经验交流会、花季旅游推介会、旅游产品展销、“新疆第一春·吐鲁番杏花季”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