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南宁举行

2017年05月02日 16:25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南宁5月2日讯(记者 周骁骏) 日前,首届“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各界嘉宾及西南各省知名企业家代表、商界新锐等上千位嘉宾出席论坛,为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论坛以“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中小企业之间交流合作”为主题,以“助推中小企业升级转型,实现引进来走出去”为宗旨,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的方式为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献计献策。会上,中国房地产市场管理协会会长王治国发表了主题为“中国中小民营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的演讲,他深度阐述了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广西及整个西南区域各省市如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企业家尤其是中小民营企业家要如何把握“一带一路”政策下的潜在市场和商机。论坛上,嘉宾们还为现场企业家带来圆桌对话“中国民营企业未来20年”,他们精彩且具有建设性的观点获得了阵阵掌声。

  论坛当天,在现场企业家共同见证下,西南中小企业“一带一路”企业家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会将充分发挥政企互动纽带、维护企业权益和企业家素质提升三大作用,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实现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