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区加快建设国际精品城区

2018年05月03日 15: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上海长宁区最新发布《长宁区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加快建设国际精品城区三年行动计划》,积极呼应和融入上海全市打响“四大品牌”的整体布局,并将为今年11月份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据长宁区发改委主任陆浩介绍,长宁区将在服务经济能级、服务民生质量、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三大领域积极培育“上海服务”品牌,尤其在航空服务业、“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等区域重点产业发力,同时进一步稳固长宁区域发展优质均衡特色,通过实践精细化管理带动政府服务领域改革。

  长宁区将坚持突出优势特色,加强协同联合,强化质量效益,注重落细落实四条基本原则,推进实施11个专项行动,并将专项行动进一步细化分解为28项重点任务及64项工作举措,每项举措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落实到位,力争经过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达到以下总体目标:力争经过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服务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建设等的能力进一步增强,逐步形成一批带有长宁标记的样板和名片,品牌显示度、识别度和认可度不断提高,使服务对象、消费者和市场主体对品牌的感受度、体验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经济日报 记者沈则瑾)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