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高交会将于11月中旬在深圳举办

2018年06月27日 09: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6月27日讯(记者杨阳腾)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11月14日至18日在深圳举行。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节能环保、新生物、新材料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6月26日,第二十届高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苏彦伟介绍了第二十届高交会总体方案和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等具体事项。

  苏彦伟表示,目前,第二十届高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海内外招展工作也在顺利地进行。国内方面,相关部委局院已启动展区筹划和活动策划工作。国外方面,已有阿根廷、日本、俄罗斯等19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定参展。

  专业展方面,已吸引大批知名企业报名参展,汇聚了众多独角兽或准独角兽企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宣传推广等工作也已拟定方案,正按计划推进。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