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深化“政银合作” 新登记市场主体超40万户

2018年11月13日 08: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西安11月13日讯(记者张毅、通讯员何汪维) 2018年西安市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40万颁牌暨“政银一网通·融资直通车”启动仪式日前举行。在活动现场,西安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吉利发布了西安市市场主体发展情况报告,2018年西安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已突破40万户。西安市委副书记韩松向2018年西安市新登记的第40万户市场主体——西安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

  同时,西安市工商局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12家银行签署了“政银一网通”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今后在西安市投资创业的企业不仅能够通过“政银一网通”平台一次性完成登记注册、申领营业执照和开立银行账户,还能快速享受招商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西安银行5家银行提供的融资服务。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为企业减少开办成本,同时又能让企业及时享受银行提供的融资服务,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