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综合保税区通过验收

2019年01月23日 08: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海1月23日讯(记者 周骁骏 童政) 海关总署日前印发《关于同意北海综合保税区验收结果的批复》,这标志着北海综合保税区正式通过海关总署验收。

  广西北海综合保税区前身为北海出口加工区。近年来,北海出口加工区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加速产业集聚,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制造基地,2018年总产值逾70亿元。

  2018年2月份,国务院批复同意北海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北海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2.28平方公里。北海综合保税区具备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的功能优势和“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同时具备“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口岸”三大功能和“产品研发、加工制造、商品展示、售后维修服务、仓储物流和分销配送、国际中转与对外贸易”八项业务功能。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