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区委回应:3月15日将形成食品检测结果

2019年03月14日 10: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4日讯 据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今日(3月14日)凌晨,金温江发布最新通告中提到,3月13日晚,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同志批示和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自述身体不适的36名学生检查诊断情况汇报,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品安全问题的调查处置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按照以人为本、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加快问题的调查处置,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坚持学生身体健康至上,组织安全放心的食材供应,切实维护师生就餐安全和正常学校秩序。

  二是区委区政府要会同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调查工作。鉴于检测过程需要,预计于3月15日形成结果。

  三是举一反三,对全区大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对涉嫌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的个人、单位一查到底、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四是诚恳接受上级、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继续邀请家长代表参与问题调查处理,及时回应家长和社会关切。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