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发言人就吴成典就任新党主席表态

2020年02月21日 20: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1日讯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1日就吴成典先生就任新党主席表示,新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主张两岸和平统一。郁慕明先生担任新党主席期间,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付出努力和心血。我们对此高度赞赏。相信新党在新一任党主席吴成典先生带领下,能够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朱凤莲表示,我们会继续与包括新党在内的一切反对“台独”、主张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的台湾政党、团体和人士保持沟通,加强对话,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谋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

国台办发言人就吴成典就任新党主席表态

2020-02-21 20: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