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推出1431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额逾1.5万亿元

2020年04月02日 10: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南昌4月2日讯(记者赖永峰)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日前发布《2020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共推出涉及重大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健康、现代服务业等七大领域的1431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5099亿元。

  据悉,该省在交通、水利、能源、城市基础设施等重大基础设施领域,共推出76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097亿元。其中环庐山轻轨项目,线路设计总长约70公里,线路起点为庐山站(规划中的高铁站),终点为庐山北门,总投资达200亿元。

  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共推出395个项目,总投资5889亿元。其中电子信息、移动物联网、虚拟现实、区块链、5G、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是产业布局的重点,招商项目数量达141个。航空产业则推出7个重点招商项目,包括大型客机维修及客改货项目、吉安县国际飞行学院、空中之星轻型公务飞机合作项目等。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