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在建节水供水项目全部复工

2020年04月21日 0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4月20日电 记者包元凯 董庆森报道:湖北省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重大水利工程复工复产情况。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李静表示,目前,全省有5项在建水利工程纳入国家重大节水供水项目,总投资约302亿元,已全部复工。

  针对经济日报记者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加快工程建设的提问,李静表示,一是要求建设单位履行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二是要充分利用移动互联办公;三是对重点工程复工人员,特别是武汉等地复工返岗人员严格落实“四早”原则。

  据了解,这5项重点水利工程在复工复产中都按照上述要求采取“点对点”运输方式,建设管理与施工管理人员率先到岗履职,优先安排非武汉居住地和工程就近地区人员返岗,保障人员设备与原材料供应的措施逐步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