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将于国庆节开放

2020年09月29日 09: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石家庄9月29日讯(记者 宋美倩) 记者从河北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指挥部获悉:滹沱河生态修复一期、二期工程共计85公里区段将于今年国庆节正式向市民开放。

  2017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为指导,谋划实施了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对黄壁庄水库大坝至深泽安平县界全长109公里滹沱河进行了高标准生态修复。工程总概算投资215亿元,共分为三期实施。

  经过3年多努力,总投资为172亿元的中华大街至深泽安平县界全长85公里滹沱河生态修复一期、二期工程已于目前基本建成。整个工程疏浚河道85公里,水生态修复面积2164公顷。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

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将于国庆节开放

2020-09-29 09: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