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区域看发展】重庆璧山聚力数字经济 数盾奇安提供安全支持

2023-02-22 15: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敏)
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稿 > 正文

【走进区域看发展】重庆璧山聚力数字经济 数盾奇安提供安全支持

2023年02月22日 15: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重庆2月22日讯(记者宋雅静 王岩)2月21日,“走进区域看发展 川渝奋楫谱新篇”网上主题宣传采访团来到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数字经济展示中心。据介绍,近年来,重庆璧山以玉泉湖数字软件产业园为核心载体,与重庆广电集团、数盾奇安、国科量子、为快科技等知名企业合作,大力构建数字经济安全保障体系,实现网络信息安全与数字经济良性互动,用网络安全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数盾奇安公司总经理魏振国接受记者采访。中国经济网记者王岩/摄

  据数盾奇安(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振国介绍,奇安公司侧重的是软硬供应链的安全检测技术,可以为整个数字技术的底层提供检测,做好安全风险防范,从而为整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数字经济发展提供非常完善的底层安全支持。

  重庆璧山在今年的政府报告中提出,璧山将在发展数字经济、催生新兴业态、释放经济活力方面展现新作为。(视频剪辑 张思扬)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