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区域看发展】全球首家正极材料“零碳”工厂 巴莫科技助力川渝新能源车发展

2023-02-28 16: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石兰兰)
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稿 > 正文

【走进区域看发展】全球首家正极材料“零碳”工厂 巴莫科技助力川渝新能源车发展

2023年02月28日 16: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成都2月28日讯(记者宋雅静 王岩)2月26日,“走进区域看发展 川渝奋楫谱新篇”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来到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近距离了解全球首家达成“零碳”的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企业。

巴莫科技品质总监王良坡接受采访。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岩/摄

  采访中,巴莫科技品质总监王良坡表示,在巴莫以及其它企业的带领下,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数字建设中,川渝地区的数字化企业会越来越多,将整体带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整个川渝地区的协同作用会越来越强,会吸引更多的新能源车制造的上下游产业聚集川渝,未来川渝地区一定是新能源车发展的重要基地。”王良坡充满自豪地补充道。

  据了解,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绿色环保电池材料研究、开发和生产为一体的电池材料高端科技企业,是世界级的高端锂电池材料供应商、电池材料解决方案提供者。巴莫科技在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四川省制造业企业100强、四川省制造业“贡嘎培优”企业、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等,通过PAS2060体系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达成“零碳”的正极材料生产企业。2022年7月,获评“中国动力电池供应链十强”。

  (编导:袁爽)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石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