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汽车产业玩微创新成北京创投大赛亮点

2016年05月10日 15:07   来源:新浪   

  4月28日,2016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大赛经过上海赛区、深圳赛区的预赛后,迎来了北京赛区的成功举办,作为创新创业的热土,北京区域预赛收到参赛项目近20个,经过项目成熟度相关初步筛选,正式入选预赛11个,可谓竞争激烈。

  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新浪汽车承办,AutoLab汽车实验室联合承办的“2016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大赛”实行推荐机制,新浪汽车、 Autolab等峰会深度合作伙伴或资深创投机构获得项目推介权限。此外,入围的路演项目经评委团现场投票后获得优胜奖项,可获得包括现金及传播推广、汽车产业资源对接等等相应资源。

  创投大赛北京预赛入围企业

  现场除了11家优秀汽车创业项目同台展示外,还有明显企业现场经验传授,资深投资嘉宾赛前进行互动指导,为创业者加油。

  分站预赛同意采用评分晋级制,每场选出优胜前三强进入5月18日的成都总决赛。以下是本次预赛企业:

 

 

  在激烈的项目路演后,根据现场投资人对参会项目的具体打分情况,优胜出的前三强项目为:修车人网、车与我、时空梭-镭,三强项目可获得5月18日成都总决赛入场券,并得到更多投资人、媒体、汽车产业同行关注。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