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河北记者站站长 雷汉发


    雷汉发,经济日报和中国经济网高级记者。自18岁参加工作开始,一直在新闻战线工作,有30年从业经历,在这些年中,虽然有过多次重新择业的机会,但由于挚爱本职工作,因此至今仍然还在新闻工作一线奋斗,每年为经济日报采写新闻在200条左右,为中国经济网采写稿件400条以上。其目标是一生不改志向,一生勤奋工作,力争做一个能够博得同行认同,读者喜欢的记者。 


    寄语网友: 


    本人为一个农家子弟,应征入伍后经过部队培养走上新闻岗位,没有成想这还真爱上了这个职业,虽然几经工作调动,但始终没有离开这个行业。在30年多年工作经历中,自己坚持把党性和良知作为把握工作方向的标尺,把勤奋和敏感作为取得工作成效的阶梯,因此在新闻岗位上走的还算塌实满意。自己一生没有太多的志向,唯一对自己的要求是:等到退休的时候能对同行说:我没有玷污党报记者的称呼;能对读者说:我尽到了一个新闻传播者的责任。

 所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