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宣传工作会议在肥召开 省委宣传部长曹征海讲话

2014年01月22日 13:02   来源:安徽日报   

  1月21日,全省宣传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宝顺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谢广祥主持会议。

  曹征海指出,过去一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继往开来,成果丰硕。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以文化影响力、竞争力和整体实力进入全国十强乃至更高位次为标杆,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目的,大力推进理论社科强、思想道德强、新闻出版强、广电影视强、网络舆论强、文化演艺强、文化产业强和文化开放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取得新进展。要把改革创新贯穿到“八个强”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真正让体制机制、人才队伍、组织领导强起来。要大力推进全战线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加强学习、真抓实干,更加有为地履职尽责,为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谢广祥强调,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大力推进文化改革创新。要加快完善文化管理体制,进一步简政放权、严格监管、提升服务。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建立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李跃波)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