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平价蔬菜直销车年底增至100辆

2014年06月13日 10:44   来源:西藏新闻网   许斯琦

  为了进一步完善农副产品流通及销售价格调控体系,构建拉萨市农产品直销和稳定“菜篮子”价格的长效机制,确保“保供、稳价、惠民”工作全面落实,今年年初,城关区“菜篮子”工程惠民平价蔬菜直销车开到了拉萨市区部分小区和学校周边,这一举措让市民们特别高兴。

  “我每次下班开车去菜市场买菜停车特别不方便,所以平时很少在家做饭,索性在单位食堂里吃了回家。自从惠民平价蔬菜直销车开到了家门口,闲暇时,我经常会去买点菜回家做饭,这样要方便很多。”住在慈松塘路尼卓苑小区的张先生说,惠民平价蔬菜不仅新鲜,价格也比超市和菜市场便宜,基本在自己承受范围之内。最近,童先生发现买菜的人越来越多了,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惠民平价蔬菜直销车也随之增加了。

  拉萨市净土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拉萨市区部分小区和学校周边设立了37个蔬菜销售点,惠民平价蔬菜直销车每天都会准时将18至22个品种的蔬菜运到指定地点,供市民购买。“最近市民对蔬菜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到目前为止,惠民平价蔬菜直销车已经增至62辆。”该负责人说,为满足更多市民的需求,今年年底,惠民平价蔬菜直销车将增加至100辆,届时蔬菜销售点也将随之增加。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