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际旅游节9月16日开幕 82家A级景区当天免费游

2014年08月01日 09:11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以“锦绣潇湘,快乐湖南”为主题的2014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从9月16日起,在全省14个市(州)举行。旅游节组委会昨日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今年湖南国际旅游节的主要内容和特点作了介绍。

  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并已成为全国知名旅游节品牌。本届旅游节将从今年9月16日起,在全省14个市(州)举行,本届旅游节主要由开幕式及邵阳系列活动、旅游节系列主题活动、市州旅游节相关活动三大板块构成。开幕式以“锦绣潇湘,浪漫崀山”为主题,9月16日上午在崀山举行。今年旅游节系列主题活动包括湖南旅游推介会(9月15日在新宁举行);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19日至21日在郴州举行);“锦绣潇湘,快乐湖南”免费游活动,目前全省已有82家A级以上景区报名参加,在旅游节开幕当天免费对游客开放。长沙天心阁、靖港古镇、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三家景区将参加本次免费游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