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社区组织迎春团年饭 百户居民厨艺大比拼

2015年02月11日 23:43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通讯员 杜鹃)2月8日一大早,武昌徐家棚街万吨宿舍就热闹起来,居民们抬桌子的抬桌子,搬椅子的搬椅子,包饺子的包饺子……该街道三三七社区首届迎新春团年饭百家厨艺大比拼活动正式启幕。

  在三三七社区党总支和万吨宿舍楼道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宿舍居民积极参加活动,做好自家拿手的菜品端上桌子给大家品尝,油淋财鱼片、冰糖炖蹄膀、蟠龙菜、红烧武昌鱼、香菜拌牛肉轮番上桌。一道道令人垂涎的菜品上齐后,大家先请年长者入正席就座,为老年人夹菜盛汤,暖意浓浓。

  一位万吨宿舍的外来租户也参与到厨艺比拼中来,自己买来十斤虾做了一大盆白灼大虾,她说:“自己一家人在万吨宿舍租住了上十年,感觉和邻居们像一家人一样,为了表示感谢,特地做了一道广东家乡菜白灼大虾给大家尝尝。”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