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破获一起制毒案 缴获毒品300公斤

2015年08月14日 16:15   来源:羊城晚报    陈骁鹏  曹燕玲

  13日,惠州市公安局通报,惠东警方于7月9日联合湖南警方破获一起300公斤制毒案件,抓获嫌疑人20人,其中在惠州抓获8人。

  记者获悉,今年4月初,惠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举报称,一个以惠东人“波哥”和“马头”等人为首的外流制贩毒团伙正在外地制造贩毒。经初步调查,“波哥”等人伙同他人从外省购买制毒原料后,在湖南省永州市进行制毒。

  7月8日,该团伙成功制造一批毒品,在出货时被惠东与湖南民警联合抓获。此时为第二天凌晨4时,警方当晚共抓获刁某波、何某鹏等20名犯罪嫌疑人(其中惠州共抓获嫌疑人8人),捣毁位于湖南永州宁远县的制毒窝点1个,缴获K粉成品约300公斤、毒资人民币22万余元,及一大批制毒工具、制毒原料。

  目前,该案已移交湖南警方经办,该案的后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