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大会宣传片亮相美国 大屏幕每日播放100次

2015年10月22日 11:47   来源:贵阳晚报   

  

  “我要去贵阳”亮相纽约

  “I want to reach Guiyang 我要去贵阳!”10月19日至11月2日,2015世界众筹大会宣传片宣传视频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轮番播放,每日播放100次,每次30秒。

  据了解,世界众筹大会为做好氛围营造工作,与蓝色光标集团达成合作协议,于10月19日至11月2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播放贵阳市及世界众筹大会宣传片视频,以中英文双语向世界观众展示贵阳作为中国避暑之都、中国数谷、世界众筹之都的城市风貌。视频每日播放100次,每次30秒。

  目前,世界众筹大会的相关宣传信息已在全国58个城市的分众广告上刊载。大会期间,贵阳市的大型户外公益广告牌、楼宇广告等也将展示世界众筹大会的风貌。

  另外,截至昨日22时,本次众筹大赛已有1614个项目参与,共筹集金额1200余万元,26万人参与。其中314个项目达到1.8万元的入围金额。排名前三名的项目分别为周口融辉城融辉法牧牛排咖啡众筹项目、惠民谷项目、银企方舟经营权众筹项目,三个项目的众筹金额均已超过44万元。目前排在第一位的周口融辉城融辉法牧牛排咖啡众筹项目已筹集了1085000元,达到了目标金额1.8万元的6028%。

  据悉,本次众筹大赛的项目不乏餐饮、娱乐、健康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众筹项目。比如用蔬菜做的馒头,能闻到气味的电影,都引来大量关注。

  记者探营

  “众筹项目” 亮点先看 

  果蔬粉做馒头 

  红色、紫色、黄色的包子,不仅没有任何色素添加剂,还能增加蔬菜摄入量?

  世界众筹大赛排名110位的“御凤凰果蔬包点”项目已筹集了21150元,成功获得大会入场券。该项目用传统包点工艺与现代果蔬原粉相结合,搭配出碳水化合物+植物蛋白+膳食纤维+适量脂肪组成的膳食结构,对传统包点进行升级。

  “我们现在已有菠菜、南瓜、胡萝卜、紫薯,以后会逐步推广番茄、野蒿等更多果蔬系列。”该项目负责人说,以往的包点颜色单一,但引入果蔬原粉后,黄绿紫红等颜色浑然天成,没有任何添加剂。

  电影能散发味道 

  当电影中出现一捧鲜花时,你能立刻闻到花香;电影中枪林弹雨时,你立刻能闻到火药味……

  众筹大赛官网的“全频道数字气味电影系统”项目,虽未筹集满1.8万元的“入场券”,但已拥有了“声道数字气味电影放映装置”和“触觉效果发生方法及装置”两套专利。据介绍,这套系统安装有气味罐,会根据电影情节的需求,散发出不同的气味源。

  机器人当护士 

  在这项名为“父母用药介护机器人”的居家用药服务平台上,机器人可以在指定时间提醒父母用药,同时还能侦测取药动作、上传记录,如果过点没吃药,机器人还可以通过APP提醒子女或者介护师。

  “我们在贵阳也有代理商,希望借着本次世界众筹大赛的契机,能将机器人项目继续扩大。”朱晓文说。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