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到访雅德居集团调研

2015年11月20日 10:21   来源:新华网   

   2015年11月17日下午,正在雅德居集团调研的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专题听取雅德居集团总经理茅新波关于绿色建筑节能环保产品技术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

   2015年11月17日下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同志一行冒雨来到浙江雅德居集团,考察调研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技术创新发展情况。李强省长首先观看了公司研发的新一代多功能节能环保门窗系列产品,当获知该系列产品已在北京广华新城等标杆性项目中大量应用时,李强省长表示,节能门窗是绿色建筑的关键环节,公司一定要再接再厉,不断加大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

   随后一行人来到新式地暖和新式新风系统展示厅,总经理茅新波详细介绍了新型技术带来的高效节能效果。李强省长表示,绿色建筑的发展,需要大量的节能环保新技术与新产品。之后李强省长观看了公司特色“中国风”系列产品,并对北京APEC会议中心应用后展现的实景效果印象深刻。

   最后李强省长一行在公司零碳中心停留。该中心由雅德居公司联合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发4年建成,集各种绿色建筑技术之大成。李强省长表示,浙江省在全国率先倡导并践行绿色发展道路,下阶段将专门推出绿色建筑相关政策,公司专注于相关技术研发十分难得,务必要坚持下去,相信今后能获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浙江雅德居集团系住建部批准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浙江省第四家),主营各类高性能节能建材,是《木门窗》、《铝木复合门窗》国家标准的参编单位,和《集成材门窗》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公司2010 年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合作成立国内首个建筑节能联合实验基地,独家研发EMCT专利技术,开发各类专利工艺与产品40余项,2012年,公司在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评比中脱颖而出,并获第一批中央预算内项目节能减排专项奖励资金(960万)支持。公司秉持创新与绿色发展的理念,积极围绕建筑节能开展科技研发与科技孵化,系列产品相继运用于北京 APEC会议中心场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广华新城(北京在建规模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小区)、杭州四季酒店等代表性工程,用户涵盖万科、绿城、中铁、中建、中海、华润等企业。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