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长江经济发展战略 聚焦长三角轨道交通

2015年12月30日 09:23   来源:科技日报   

  贯彻长江经济发展战略 聚焦长三角轨道交通 推进行业与区域协同创新

  ——“长三角轨道交通创新发展论坛”内容纪要

  编者按 长江经济发展战略是新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依托黄金水道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打造中国经济新的支撑带,是党中央、国务院审时度势,谋划全国经济全局,既针对当前又惠及长远的重大决策。今年以来,本报围绕长三角轨道交通进行了专题策划,精心组织了江苏、上海、浙江和安徽四地的驻地记者团队,走访了一线,采访了长三角轨道交通有关城市业主和制造企业,同时开辟了专栏,发表了系列文章,并于12月20日在南京召开“长三角轨道交通创新发展论坛”。目的在于通过深入行业调查采访,开展产学研用各方的互动交流,促进行业科技进步和区域协同创新,让更多科技成果进入产业循环发挥引领和创新驱动作用。敬请关注。

  (文字整理 本报记者 冷德熙 摄影 周维海)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