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规划委成北京两会人大代表询问、政协委员咨询话题集中地

2016年01月22日 07:51   来源:千龙网   

  1月21日晚,北京市人民政府有关委、办、局现场接受代表询问,其中规划委现场气氛热烈。图为规划委相关项目负责人接受代表询问。千龙网记者 张启新摄

  “您的建议真好,发现的很及时,我们应该感谢您。”“没错,我们应该跟您再研究一下,可以获得更优化的方案。”“嗯,这个我记下来,回去集中反映一下。”21日晚,北京市人民政府有关委、办、局,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现场接受代表询问。其中北京市规划委员会现场气氛热烈,往来代表、委员、媒体记者络绎不绝。

  千龙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两个多小时的询问、咨询会当中,各位负责人面前的椅子不曾空闲,代表委员仔细介绍情况,相关负责人认真解答记录。“您的回答对我这次的提案有很大帮助,十分感谢。” 一位代表在问询后表示。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