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缅投资贸易促进交流会在榕举行

2016年04月13日 15:09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4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缅甸华侨华人青年工商会主办、缅甸福州三山同乡会协办的2016年中缅投资贸易促进交流会昨日在榕举行。市领导杭东、雷成才,缅中友好协会中央委员、缅甸福州三山同乡会会长、缅甸华侨华人青年工商会创始人张文钦出席活动。

  缅甸华侨华人青年工商会成立于2012年,由全缅华人华侨子弟组成,旨在为缅华工商界青年一代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与发展平台,同时理解认同“一带一路”文化理念,愿助力福州市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促进缅中双方互补性产品贸易发展。

  活动作了缅甸国际商务投资环境介绍,战略合作单位企业家纷纷发言,表达了对缅甸经贸活动的关注。下一步,缅甸华侨华人青年工商会将把商会总部设在福州,并配合市政府积极推进仰光市与福州市缔结友好城市,实现更全面的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