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镇纪委书记涉嫌晚上拖拽女生被查

2016年04月25日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邓媛雯 陈彦儒

  记者24日晚从广东中山市委宣传部得到证实:该市黄圃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某涉嫌22日晚上拖拽女生被查。

  中山市委宣传部证实,4月23日上午,23岁的中山市某学院女学生谢某向石岐公安分局莲豪派出所报案,称22日晚10时返校途经学校北门路段时遇一男子搭讪拖拽,呼救引来附近的同学并得以脱身。警方立即开展调查。中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官方微博“中山发布”当晚已发布相关内容。

  经查,涉事男子何某,40岁,中山人,系黄圃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而据中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中山”24日凌晨发布的消息,何某交代事发当晚途经该路段时,误将路过的谢某看成了一位认识的朋友,于是上前打招呼并拉了谢某的手,发现认错人后马上离开。何某对自己行为不当给谢某造成了惊吓表示道歉,请求谅解。

  中山市纪委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以事实为依据,依纪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