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汝城成立首个民族文化传承园

2016年06月22日 17:43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6月22日郴州消息(记者姜文婧 通讯员罗雅 曾文英)近日,湖南省郴州市首个民族文化传承园在汝城县民族风情园正式挂牌成立。

  近年来,汝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族传统文化阵地建设,先后投入近亿元资金在三江口瑶族镇镇区兴建了占地面积33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的民族风情园和面积达1800平方米的瑶畲民俗风情馆。目前,该场所已成为集民族文化保护、传承、宣传、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重要平台,也成为汝城县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

  “郴州市民族文化传承园”的挂牌成立,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民族文化保护、传承与弘扬的全新认识,深入挖掘具有汝城特色的民族传统文化产品,为广大民族民俗传统文化工作者和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互相借鉴的载体,对于保护传承、宣传展示、创新发展汝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民族文化和汝城县旅游品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