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有图有真相:对于做网红李小璐是这样认为的…

2016年07月04日 21:11   来源:腾讯网   

  最近李小璐又在个人主页上晒出自己劲爆的舞蹈视频了,从今年起这也已经是李小璐第三次放出舞蹈视频,看来她最近对于跳舞这件事情也是real上心的。关于她的舞蹈,网友也基本上保持两种态度,一种是如此阳光火热的辣妈值得学习;另外一种就是认为李小璐白白浪费了自己的好资源,不好好做演员跑去做网红搞不懂…细细想来,在1998年就拿下金马奖影后的李小璐近两年确实有点“不务正业”,难道她就真的只剩flop了么?

  除了跳舞,李小璐还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爱心头”照片,这组照片虽然甚是赏心悦目,但经常关注外国时尚圈动态的朋友一定不陌生,这明明就是去年95后超模肯豆(Kendall Jenner)在Instagram上收获点赞次数最多照片的“翻版”嘛!不过辣妈有这颗敢于和95后挑战的心还是值得学习的,而且李小璐把“爱心头”演绎得也甚是性感啊!

  其实李小璐打小就是做演员的好苗子,首先自己的麻麻张伟欣也是演员出身,相比较同龄人,李小璐至少有资源优势。再加上李小璐妥妥的遗传到了妈妈的完美颜值,小时候那股子机灵劲儿极其讨人喜欢。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