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人才服务开放日百余企业赶来“捧场”

2016年07月06日 09:32   来源:滨海时报   

  本次活动首站进驻企业是北京城市家居网,北京保险行业协会邀请太平洋保险公司的讲师为企业员工面对面讲授了“税优健康险”、“家庭财产保险”、“企业财产保险”等内容和案例;着重介绍了当前保险公司顺应“互联网 ”大环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运用二维码扫描等便捷手段将保险产品和服务送到市民面前,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对保险全方位的体验。活动结束,城市家居网员工表示,以前对保险的认知更多是车险,“保险进企业”这种形式非常...

  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举办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在会上表示,2016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以“激发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为主题,就是要进一步弘扬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推动企业改革创新,为振兴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在本次年会上,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颁发了第九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尹家绪、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崔根良、...

  我市开展餐饮业转型发展 示范企业创建活动

  楼外楼、知味观、花中城、外婆家、锅内锅外、严州府、名人名家、赞成宾馆等企业,成为投票候选单位。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主办,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会承办,主办方在大杭州范围内开展,共有25家申报企业,申报的企业涵盖餐饮老字号企业,新兴餐饮名店,宾馆饭店,特色餐饮和快餐企业。

  我国中央企业科技活动人员已超150万人

  ”季晓南说。 统计显示,截至2015年末,全国有国家重点实验室117个,其中,依托中央企业建设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为90个;从国家科技进步奖来看,历年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基本为中央企业所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30%左右为中央企业所获。 强大的科研能力,孕育出大批创新成果。

  社保降费进展追踪:16省份下调企业养老保险费率

  多一些。以湖北为例,湖北提出将失业保险总费率由2%降至1%,其中,单位费率由1.5%降至0.7%,个人费率由0.5%降至0.3%。湖北人社厅指出,初步测算,降费率两年,全省可再为用人单位减轻负担20.9亿元以上,增加职工个人收入3.7亿元以上。中新社记者 张浩 摄" src="/2016/0705/201675154518.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张浩 摄"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张浩 摄 明确社保待遇不会降低  

  多地调整社保缴费基数 上下限标准均出现上调

  近期,随着平均工资的公布,北京、上海、重庆、安徽等多地调整了社保缴费基数。对于职工尤其是工资低于缴费下限的人来说,随着社保缴费基数的上调,个人社保缴费将会增加,实际到手的工资可能变少,但是,未来的社保待遇则会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