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举办比基尼婚礼 66对新人踩夹脚拖订终身(图)

2016年07月18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芮瑜 

  新娘穿着比基尼走红毯。台湾《联合报》记者张芮瑜/摄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穿夹脚拖、比基尼也能走红毯、许终生;新北市府联合婚礼昨天(17日)在福隆海水浴场登场,走的是海滩夏日风,66对新人穿比基尼、薄纱和夹脚拖走红毯。市长朱立伦证婚时,看到多名新娘挺着肚子进场,喜上眉稍,说联合婚礼“效果很好”。

  新北市今年首场联合婚礼热门,破天荒出现民众排队72小时等待报名。66名新娘昨天穿比基尼婚纱走红毯,大方秀出好身材,现场还洋溢飘逸沙龙及热情草裙风,将夏日风情融入整个婚礼,让新人在海边互许终身。

  有人玩起新娘抱。台湾《联合报》记者张芮瑜/摄影

  朱立伦证婚时,除了祝福新人,还鼓励新人多多利用市府提供的婚育政策,努力增产。他说,新北市联合婚礼向来“效果”很好,去年联合婚礼已有56对新人“做人成功”,比例超过五成。

  从事寿险业的梁先生在小脑协会,认识担任讲师的协会会员陈小姐后,就固定到小脑协会当陪伴志工。梁先生说,初次见到坐在轮椅上的陈小姐,觉得她甜美可爱,更对她勇敢态度留下深刻印象,后来协会举办三天两夜出游,两人再次同行擦出爱的火花,决定携手共度人生。

  现场洋溢幸福氛围。台湾《联合报》记者张芮瑜/摄影

  婚礼过程中,主办单位要求新人热吻99秒,证明爱情长久。梁先生热情地趴在行动不便的另一半身上拥吻,让陈小姐羞红脸;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见状表达祝福,还说“这一对好认真!”

  朱立伦最后一一与新人和家属合影留念,并赠送新人“新北传奇金铲子”,期许新人摆在床头边增产,另抽出两对幸运新人赠送巴厘岛来回机票及“隆诗恋”新婚饭店住宿一晚,让新人直呼参加联合婚礼真是赚到了。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