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脑洞全开赛投票开启,脑洞比拼白热化

2017年03月28日 15:23   来源:中国网   

  由网易有道与有道创新营销实验室共同举办的2017有道词典首届世界脑洞全开赛,作品征集进入最后5天倒计时阶段。此次活动,有道词典携手京东、荣耀8青春版手机,一起为大学生打造一个深度参与品牌创意、打开年轻人“脑洞”、施展创意才华的舞台。

  本次大赛分为四个阶段,即:网络作品征集、网络人气投票、线上评审和全国总决赛。3月1日至3月31日,参赛选手可以报名、提交作品;3月20日至4月3日,作品参与网络海选、网友投票;4月4日至5月8日,通过第一轮、第二轮专家评审,选出前50名优秀的入围作品;入围作品,由营销专家评审集中评选出6名作品进入决赛;5月9日,举行“2017有道词典首届世界脑洞全开赛”线下总决赛。

  本次大赛结合理论与实践,体现好玩有趣的特点,为大学生量身设置了多个命题。此外,大赛也设有丰厚的大奖(如高额奖学金、名企实习名额、营销专家联名推荐信等等),在校园群体中,寻找真正的脑洞作品与脑洞王。

  目前,2017有道词典首届世界脑洞全开赛已正式进入到作品投票环节,投票将从3月20日一直持续到4月3日,现阶段已有众多优秀的作品得到了网友的青睐。在此期间,作品征集仍在继续。

  据悉,本届大赛经过全国高校线下校园宣讲与推广,联动线上高校传播等多层渠道,覆盖全国20余所高校,覆盖总学生群体超300万,全方位融入到大学生群体中。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