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是否有机会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国台办回应

2017年04月12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勤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今日就台商是否有机会参与雄安新区相关建设的问题指出,无论境内外企业,只要其发展方向符合新区的产业规划,都能按照市场经济的规律来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_fcksavedurl='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记者 张勤 摄

  资料图: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12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问:河北雄安新区的设立备受关注,请问发言人,台商是否有机会参与相关建设,分享到这份政策红利?

  安峰山回应:河北的雄安新区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无论境内外企业,只要其发展方向符合新区的产业规划,都能按照市场经济的规律来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