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电商云携手中国国际电商中心 打造本土电商人才“学校”

2017年05月27日 10:27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赵曌)5月26日,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向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授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贵阳教学基地”,双方签署《贵州省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合作协议》,就贵州本土电商人才培育的合作事宜达成一致。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与贵州电子商务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贵州省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合作协议》

  随着贵州省电子商务的的稳步推进,本土电商人才培育的需求日益迫切。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商务部《关于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商务部《2016年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将本着优势互补,工学研相结合的合作理念,共同助力贵州本土电商人才的培育。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贵阳教学基地”落户贵州电商云

  多彩贵州网记者了解到,成立于1996年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是国家商务部信息化建设执行机构和技术支撑单位。历经15载发展,中心已拥有两地四中心网络基础设施、专业优秀的技术服务团队、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以中国电子商务“国家队”品牌服务国内、国际各类企业与机构,为企业提供贸易信息、贸易撮合、贸易应用、容灾备份和各类培训服务。

  作为贵州电子商务大扶贫的创新实践者,贵州电商云扎根贵州、深耕贵州、帮扶贵州,依托自身“三平台一体系”策略,始终致力“服务下乡、黔货出山”。此番携手合作,双方将共同为“黔货出山”提供“人才先行”的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