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四川成都:摩尔多瓦首个在华国家馆坐落自贸区

2017年07月03日 09:41   来源:中国网   

  7月1日,“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到达此次长江经济带采访的第二站四川成都双流区。中国网记者吴佳潼摄

  中国网成都7月1日讯(记者吴佳潼)7月1日,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到达此次长江经济带采访的第二站四川成都双流区,探访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

  据了解,成都双流自贸试验区总面积约34平方米,约占四川自贸试验区总面积的28%,现有注册企业775家。主要发展民用航空、保税贸易、供应链综合服务等三大临空自贸高端产业。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双流园区是全国第一家以扩区名义获批的综合保税区。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