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挖掘超级模特 展示草原民族文化

2017年07月25日 13:3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7月24日,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系列活动“和谐草原,民族团结”现代民族服饰展演暨2017国际超模大赛(内蒙古赛区)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本次大赛以民族服饰展演为主题,以昭君文化为特色,以群众文化为基础,经过层层选拔,将专业的人才推向国际舞台,从而展示草原民族文化。大赛期间将举办公益性活动,使选手集外在与内在美于一体,能够胜任宣扬时尚公益文化以及进行国际文化交流的重要责任。

  比赛的举办,旨在努力挖掘各阶层、各商业形态需求的T台与平面模特,通过比赛培训、形象包装、活动历练将其打造为市场真正需要的一线超模。同时构建良好的文化交流平台,推动首府文化产业的发展。(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王磊 程英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