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剪影

2017年08月09日 13:59   来源:正北方网   

  共庆盛会 同心共筑中国梦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剪影

  8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呼和塔拉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

  欢歌笑语,歌舞蹁跹,策马奔驰,喜庆祥和,各族儿女共庆盛会,心连心、手拉手,守望相助,同心共筑中国梦。

  庆祝大会上,包头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呼和浩特市等12个盟市的游行队伍分别入场,以各具地方特色的方队表演展现了2500万草原儿女的精神风貌,展现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

  70年砥砺奋进,70年开拓进取。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内蒙古各族儿女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团结奋斗,一往无前,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文/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乌力吉宝音 通拉嘎 于涛 金泉 马建荃 王晓博 程英军 王鹏 刘金鹏 尤琨 )

包头方队。

  包头市方阵

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市方阵

3兴安盟

  兴安盟方阵

3

  通辽市方阵

赤峰方队

  赤峰市方阵

锡林郭勒盟

  锡林郭勒盟方阵

十二盟市行进表演团队——乌兰察布市代表队进行表演。本报记者 金泉 摄

  乌兰察布市方阵

1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方阵

巴盟

  巴彦淖尔市方阵

乌海

  乌海市方阵

阿拉善

  阿拉善盟方阵

呼和浩特市方队

  呼和浩特市方阵

“千人马头琴”在表演乐曲《万马奔腾》。本报记者 金泉 摄

  “千人马头琴”在表演乐曲《万马奔腾》

“和谐家园”方队。本报记者 金泉 摄

  “和谐家园”方队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