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充满“国际范儿” 第98届全国糖酒会今日开幕(组图)

2018年03月23日 16:19   来源:四川新闻网   蔡晓慧

  糖酒会展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2日讯(记者 李慧颖 李丹 摄影报道)今日,第98届全国糖酒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以下简称“西博城”)拉开帷幕,这是全国糖酒会第29次在成都举行,更是首次移师到西博城举行。本届糖酒会启用了西博城15个室内展馆及部分室外展场,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方米,有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100家企业参展,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

  充满“国际范儿”的糖酒会展会现场

  除了规模刷新历史纪录,本届糖酒会还有什么亮点?如何“玩转”这届史上规模最大的糖酒会?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到会场为您打探。

  来自法国的红酒、西班牙的橄榄油、新西兰的奶粉、乌克兰的葵花籽油……本届糖酒会的“国际范儿”鲜明。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进口食品、国际啤酒等展区内,众多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健康产品齐齐亮相,国际精品更是琳琅满目。

  糖酒会展会现场

  糖酒会展会现场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葡萄酒特色产区也首次抱团亮相糖酒会。据了解,抱团参展的企业来自甘肃、宁夏、新疆、辽宁、河北、江西、四川等省市区的14个葡萄酒产区、60多家酒庄,展位设于西博城13号馆,共计484平方米,是本届糖酒会面积最大、集中度最高的中国葡萄酒展示区。

  糖酒会展会现场

  糖酒会上除了充满国际范,咱们的川酒“六朵金花”沱牌舍得、水井坊、剑南春、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也令人眼前一亮。本届糖酒会期间,川酒企业将为全球糖酒客商带来以时尚化、低度化,好喝、好看、好玩等为卖点的新生代创新川酒。同时,为打造白酒地区品牌,泸州、宜宾等川酒主产区白酒品牌还抱团参展。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