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综合检修保电网保供电可靠

2018年04月28日 17: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对涉及停电线路进行巡查及缺陷的核查工作。

  为保证漳浦县前亭镇吴山坪村、后康村、石井村、马圩村等其周边一带在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期间可以清凉度夏,4月27日,漳浦公司前亭镇供电所组织施工队对所辖区内的10千伏马坪线进行综合消缺,确保消缺后线路零缺陷运行,为迎峰度夏期间输电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为确保检修工作顺利开展,公司提前对涉及停电线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设备巡查及缺陷的核查工作,针对设备现状及薄弱点,反事故措施的落实,隐患治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状态评估,并依据评估结果,制定切实、合理、全面的工作方案,组织精干力量进行全面检修,避免因线路隐患缺陷造成线路跳闸,引起重大安全事故。

  工作现场。

  据统计,在此次综合线路检修工作中,施工队有计划、有步骤的更换10kV马坪线马圩分支线整条高压线路、6台400kVA变压器和2个隔离刀闸。通过综合检修,消除了量线路缺陷,对线路迎峰度夏度汛,将产生积极促进作用;避免了以后线路重复停电,体现了度电必争的管理意识;也检阅了公司相关部门组织大型检修工作的能力。(邱灵仙 黄毅发)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