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探访宝钢湛江基地 带您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2018年10月12日 12: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申哲 邱陵

   11日上午,“风从海上来”泛珠三角采访团成员走进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参观了湛钢热轧厂生产技术。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申哲 邱陵)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四大基地之一。11日上午,“风从海上来”泛珠三角采访团来到这里,现场参观了热轧厂生产技术。

  据了解,热轧就是轧钢过程中或轧钢之前需要对材料进行加热。一般要加热到再结晶温度以上才进行轧制。热轧产品具有强度高、韧性好、易于加工成型及良好的可焊接性等优良性能,因而被广泛用于船舶、汽车、桥梁、建筑、机械、压力容器等制造行业。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推荐